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术交流
我院陈达教授团队的研究成果在混凝土领域TOP 1期刊《Cement & Concrete Research》发表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8-10-02     访问次数: 2383

近日,混凝土领域排名第一的国际期刊《Cement & Concrete Research》在线发表了我院陈达教授与我校力材院张研教授合作完成的研究成果“Triaxial mechanical behavior of early age concrete: Experimental and modelling research”。

论文针对港口航道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等在施工过程中遭遇的极端工况及抢修工程等特殊工况,从微观孔隙结构到宏观力学行为对早龄期混凝土在复杂三轴荷载作用下的力学响应开展了试验研究,并从理论角度提出了考虑水化影响的混凝土力学新模型,对极端环境下的工程施工及安全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Cement & Concrete Research》是国际混凝土领域TOP 1期刊,最新影响因子为5.430。近十年来,我校在该期刊上共发表论文5篇,这是首次由河海大学独立完成研究并发表的成果。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