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工作
港航院顺利召开2016级卓越工程师动员大会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8-09-29     访问次数: 629

9月28日下午,2016级卓越工程师动员大会在北教202举办。港航院张继生副院长、教学秘书刘瑶老师、2016级本科辅导员张同鑫老师及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张院长从培养目标、培养学分、实习实践等方面介绍了卓越工程师的培养方案。这一培养方案旨在提高应届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以更好适应行业需求。在介绍结束后,学生就实习实践、课程安排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张院长一一作了解答。

本次卓越工程师动员大会使2016级全体同学对卓越工程师培养方案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也促使他们对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更加深入的思考,能够更好的投入后面的学习生活中。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