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术交流
哈尔滨工程大学李海森教授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8-09-27     访问次数: 1154

2018年9月21日下午,哈尔滨工程大学海洋信息与通信研究所副所长、水下目标声学感知技术与装备研究团队负责人李海森教授在河海大学严恺馆502会议室作了题为“海底声学感知技术与装备研究”的学术报告。李教授结合自己研究课题介绍了关于水声目标探测与定位的研究进展,分析了单波束与多波束探测技术的作用原理和应用范围,并对比了国内外水下探测声呐装备应用现状及探测效果,最后介绍了该研课题自主研发的中水多波束测深声呐、浅水多波束测深声呐和多波束海底声学特性一体化探测声呐等装备以及未来研究方向与应用。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院长龚政教授主持了报告会,徐鹏飞、周曾、贺瑞、卢向雨、彭伟、程红霞、汤冬等老师以及相关专业的学生们认真聆听了李老师的报告。报告后李海森教授与与会师生就相关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