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工作
学院领导走访2018级本科生宿舍送中秋祝福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8-09-25     访问次数: 692

2018年9月23日,港航学院党委书记胡忠华、副书记姜海霞在2016级辅导员张同鑫、2018级辅导员顾钰恒的陪同下,来到江宁校区教学区三舍和十舍,亲切慰问军训结束的新生并赠送学院精心准备的月饼。

在宿舍里,胡书记和姜书记同新生亲切交谈,关心新生的入学三周大学生活适应情况、身体和心理状况,询问生活设施便利与否,并就学习方面的话题同学生们展开交流。胡书记为同学们悉心讲解大学学习中的注意事项,指导学生们有计划、有重点、有步骤地学习专业课程,通过举例亲身学习经验和方法,为新生自主规划学习和生活指明了方向;姜书记非常关心新生生活适应情况,询问军训训练强度,提醒新生与家人多沟通。两位书记期望学生们以学习为主,同时拓宽视野,开发综合能力,鼓励同学们锻炼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最后,两位书记为每一间宿舍送上了月饼礼盒以表学院对学生及学生家庭的关怀和诚挚的中秋祝福。

一句句充满温情的“中秋快乐”让港航院2018级新生感受到了学院的关心与爱护,体会到了全方位的教育与呵护。2018级新生将以更坚定的步伐,更积极的态度,更饱满的精神,不断夯实科学基础、提升人文素养,让港航旗帜在河海上空飘扬。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