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王正兵教授率荷兰代尔夫特理工大学研究生暑期实践团来我院访问交流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8-09-20     访问次数: 1865

2018年8月25日下午,王正兵教授率荷兰代尔夫特理工大学研究生暑期实践团一行18人来我院进行访问交流,张继生副院长在严恺馆502主持了交流研讨会。

张继生副院长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程、学科方向与就业、升学等情况,我院研究生会、研究生科协代表也分别介绍了各自组织的定位和特色活动,两校师生就研究生学术生活、社团活动等展开了热烈讨论。

会前荷兰代尔夫特理工大学暑期实践团在陈永平教授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史馆、泥沙实验室和航道实验室。

此次活动的开展加强了我校与代尔夫特理工大学的交流与合作,为两校建立良好的学生交流平台打下良好的基础。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