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术交流
我院师生赴澳大利亚珀斯参加ECSA第57届国际研讨会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8-09-19     访问次数: 749

2018年9月3日至6日,河口海岸科学学会第57届国际研讨会(ECSA57)在澳大利亚珀斯举行。ECSA国际会议致力于促进河口海岸科学领域交叉学科研究,将科研、教学、管理机构相关人员汇聚在一起,共同讨论河口海岸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

本次会议主题包括“海岸动力地貌与泥沙输运”、“气候变化与极端事件对海岸湿地的影响”、“物理海洋与生物海洋”、“全球旅游业变化对近岸生态的影响”、“海平面上升与变化的潮汐”等多个河口近岸科学领域的研究热点。我院陈永平教授、季小梅副教授、徐龑文博士后、甘敏博士生参加了会议,分别做了“Influence of river discharge change on tidal propagation in Chengtong Reach of Yangtze Estuary”、“Tidal induced variations in discharge division at bifurcations in the Pearl River Delta”、“Morphological equilibrium state of tidal channels in Lingding bay”、“Improvement of tidal harmonic analysis in Yangtze Estuary”的口头汇报和海报展示,与国际同行进行了广泛和深入的交流。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