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莘莘学子
港航青年说—中交四航局学长经验交流会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8-09-19     访问次数: 1974

2018年9月8日,港航青年说系列之中交四航局学长经验交流会于河海大学闻天馆113举办。本次交流会邀请到了我校95届港航专业毕业校友、中交四航局珠海公司总经理关秋枫,03届工程管理专业毕业校友、三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姚荣与参会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中交四航局组织部部长、人力资源部经理贺朝晖,港湾设计院咨询发展中心经理郑伟等四航局领导,河海大学就业指导中心王方主任,港航院姜海霞副书记,15级本科生辅导员季超老师也出席了本次活动。

首先进行交流的是珠海公司总经理关秋枫。关经理从“一线做起,夯实基本功”,“技术人才向项目管理者过渡”,“学以致用,回报社会”三个方面全面向同学剖析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并给同学们提出了主动适应、融入团队,加强学习、创新发展,实干高效、勇于担当三点工作建议。随后,来自三公司的人力资源部经理姚荣,从学生的角度出发,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与同学分享自己的工作心得和职业生涯规划经验。分享会结束后,四航局在现场进行了招聘活动,为有意向的同学提供了很好的工作岗位。

本次中交四航局学长经验交流会让同学们对未来的工作和企业有了更直接、更具体和更现实的认知。这一活动搭建了企业与同学之间相互了解的桥梁,为学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资源,也为企业吸引优质毕业生提供了良好渠道。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