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工作
港航院2018级新生启航周专业指导
---海岸及海洋工程研究所讲座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8-09-07     访问次数: 723

9月6日下午两点,海岸与海洋工程研究生所14位教师在所长张蔚老师、支部书记张弛老师的带领下,于闻天馆113室为港航院2018级新生作大学启航周系列教育之专业指导讲座。

张弛老师以“海工所的昨天、今天和明天”作为报告主题,分别从海洋攻关自请命、心无旁骛力践行、硕果累累事业兴、春风化雨潜滋润四个方面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海工所的历史沿革和使命担当;从雄厚的师资队伍、优秀的教学团队、前沿的研究方向、有力的项目支撑、丰富的研究手段、紧密的国际合作、丰硕的科研成果、融洽的集体氛围等九个方面,为同学们描绘了海工所的发展以及目前取得的开拓性成果;从需要导向、内涵拓展、学科交叉、特色引领等四个方面,为同学们展现了海工所未来的发展方向,并对2018级港航院新生提出期望。讲座的最后,同学们踊跃发言提问,张蔚老师、张弛老师、时健老师、张继生老师、张淑华老师等耐心细致地为同学们解答。使同学们在感受到学院关怀的同时,对自身的未来规划有了一定程度的理解,希望同学们能够在自身努力下、学院的帮助下奋力谱写属于自己的四年。

本次专业指导活动,不仅为新生讲述了专业前沿生动一课,更是极大地激发了港航院2018级新生对于专业的好奇心、求知欲和认同感。相信在今后的日子里同学们会昂扬奋发,以饱满的姿态和青春的奋进之笔为河海港航增添一份光彩!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