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莘莘学子
港航学院隆重举行2017-2018学年优秀学生颁奖典礼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8-09-06     访问次数: 531

9月5日下午两点,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2017-2018学年优秀学生颁奖典礼在江宁校区图书馆401召开。学院党委胡忠华书记、龚政院长、诸裕良副院长、张继生副院长、姜海霞副书记及全体辅导员出席本次典礼。

颁奖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张继生副院长首先宣读了表彰决定,表彰获得国家奖学金、张光斗奖学金、严恺奖学金、钱正英奖学金等9项奖学金的60余人,表彰国家级竞赛获奖50余人、省级竞赛获奖20余人以及荣誉称号奖项150余人。宣读结束后,获奖代表依次上台领奖并与领导合影留念。

颁奖完毕,胡忠华书记亲切致辞,他代表学院对取得骄人成绩的同学表达祝贺,并且对辛勤付出的老师表示感谢。他用“满招损,谦受益”这六字古语告诫在场同学,要坚定信念,不忘初心,树立理想,奋发图强,共同营造港航学院齐头并进的优良学风。同时,胡书记对2018级新生提出了要求与期冀,希望他们见贤思齐,共同进步,以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培养奋斗精神,坚持勤学求真。

优秀学生颁奖典礼对成绩优异和表现突出的港航学子作出了表彰,同时为全体学生提供了励志勤学、刻苦磨练的榜样力量,以此激励刚入学的2018级新生,激励他们在大学四年的成长中,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