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工作
港航学院顺利召开2018级本科新生家长见面会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8-09-02     访问次数: 779

9月1日下午两点,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2018级本科新生家长会在行政楼一楼大厅召开。港航学院党委书记胡忠华、副书记姜海霞、副院长张继生、团委书记王玲、2018级新生辅导员顾钰恒以及各班班导师出席了此次家长见面会。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胡忠华向家长简要介绍了河海大学发展历程、学科实力及师资情况,详细讲述了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的历史沿革、发展历程以及人才培养及学科等方面的优势,着重介绍了港航学生在校学习和科研的条件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现场将近200名家长座无虚席,听得聚精会神,很多家长现场做笔记,并拿出手机拍照、录音,以免遗漏重要的信息。

会议最后,学院领导及老师对家长提出的问题与疑惑进行了一一解答。

家长会的召开、领导老师与家长的交流,拉近了家长与学校之间的距离,让新生家长对孩子的学校及专业有了体系的认知,为未来的联系沟通奠定了基石,相信在学校和家长的共同努力下,新生能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今后的大学生活会更加精彩!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