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速递
2018级本科新生迎新工作顺利展开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8-09-02     访问次数: 705

8月31日—9月1日,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迎来了2018级本科新生。学院全体师生以饱满的情绪、积极的态度、高效的行事,经过长期筹备和现场奋战,顺利完成了2018级本科新生报到注册等迎新工作。

在今年的迎新工作中,港航学院承担了南京火车站南广场的迎新志愿服务工作。港航院2017级志愿者们身着统一的蓝色志愿者服装,精神饱满,热情洋溢,在南京站迎新接待点迎接新生及家长的到来,耐心地解答他们的问题,并积极引导,协助他们进行行李的搬运和装卸。他们热情的服务态度、高效的办事效率,赢得了新生和家长的肯定。

在文体中心篮球馆报到注册点,按照学院传统,2018级港航专业6个班的班导师翟秋、刘琳、张艳、沈红艳、雷智鹢、沈城吉六位老师亲自到场与班级新生面对面交流。学院以“朋友圈”的背景板形式将港航毕业生参与的标志性工程用九宫格的方式进行了展示,热烈欢迎2018级新生的到来,共同感受身为港航人的自豪。

9月1日上午,河海大学党委书记唐洪武、校长徐辉、副校长许峰在各职能部门领导的陪同下,来到学院注册点亲切慰问在场工作的班导师和志愿服务学生。在办理报到注册的过程中,徐辉校长与2018级港航4班学生唐琬婷亲切交谈,唐洪武书记更是亲自向唐婉婷同学发放校园一卡通等物品,并殷切寄语。

此前,学院胡忠华书记、龚政院长、诸裕良副院长、姜海霞副书记、张继生副院长也来到迎新现场指导迎新工作,并与报到新生亲切合影。在2018级新生辅导员顾钰恒老师的陪同下,学院领导走访了新生宿舍,与新生及家长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他们一一询问,了解学生的家庭情况,对新生在大学生活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鼓励新生在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下做好规划,确定目标,并为之奋斗和努力,同时,也建议家长相信孩子,让孩子独立成长。

港纳千帆,梦想启航。2018级新生的大学生活即刻开启,期待新生们能尽快地适应和融入大学生活,开启人生新篇章。

  

  

  

  

  

  


中文管理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