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速递
张继生教授主编国家标准《潮流能资源评估及特征描述》正式启动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8-08-21     访问次数: 655

8月15日至17日,全国海洋能转换设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在广州组织召开“SAC/TC546/WG3等三个国家标准起草工作组第一次工作组会议”,来自国内十多家高校及科研院所的近30名行业专家参加了会议。国家标准《潮流能资源评估及特征描述》(SAC/TC546/WG4)由我院张继生教授牵头主编,国家海洋技术中心、浙江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海油研究总院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哈尔滨大电机研究所等单位科研人员参编。

会议期间,彭伟老师和管大为老师以参编人员身份分别参加了《波浪能资源评估及特征描述》(SAC/TC546/WG3)和《潮流能资源评估及特征描述》(SAC/TC546/WG4)工作组会议。会议主要商定了国家标准的名称、框架结构、工作方案及任务分工,为后续的标准编写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