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工作
2018届毕业生举办“王者争霸”电子竞技比赛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8-05-04     访问次数: 395

2018年5月,学院本科毕业班学生组织举办了“王者争霸”电子竞技比赛。本次比赛采用积分制,每班推选一支战队,两两对战,全程进行网络直播。具有创新意义的是,在直播过程中,设置有关于河海大学和学院校史院史的答题环节,进一步增强了与观众的互动。

在正式对局中,经常能看到打野,中路和辅助全场游走GANK,带动整场节奏。往往在ADC旁边的小草从冒出个看视野的大汉。在团队有效沟通的基础上,前期优势的队伍往往进一步扩大。五名战友之间有效的沟通减少了错误的发生,而失败的一方大都是沟通不到位,各自为战,这也让同学们体验到这是一个团队游戏。经过层层角逐,1班和2班脱颖而出,成为夺冠的两支队伍。双方经过5局激烈的对战,每一位成员都是在为班级、为团队而战,最终1班取得港航王者争霸赛的总冠军。

本次比赛在毕设期间举行,一方面缓解了同学们半年来的毕设压力和考研就业的心理压力;另一方面增进了各班级凝练力,让即将工作和升学的同学再次融入班级集体的欢乐氛围中,为后续毕业生文明离校活动的开展奠定良好基础。同时,借助直播答题这种热门形式,也让同学们对河海大学的校史和校训有了更深的了解,进一步强化了同学们的爱校情怀。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