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工作
港航院2016级、2017级学生顺利完成宿舍搬迁工作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8-07-08     访问次数: 914

2017年7月6日,学院2016级、2017级全体本科生顺利完成了江宁搬迁本部、骏园搬迁教学区的宿舍搬迁工作。

为保证学校整体搬迁工作的顺利有序,学校相关部门通力配合,制定了详细的搬迁方案和紧急预案,为了应对可能遇到的暴雨天气,学校连夜搭建雨棚通道,学院给每位同学发放了雨衣和背包。学院领导充分重视此次搬迁工作,党委胡忠华书记多次强调安全问题,姜海霞副书记在搬迁当天,现场指挥调度。2016级、2017级辅导员张同鑫、王玲老师,在搬迁前开展了细致的指导与事项安排工作,连续几天对各宿舍进行走访,帮助每位同学在正式搬迁前已做好行李打包等充分准备。

基于前期准备与高效安排,学院两个年级的搬迁工作在学校安排的时间内顺利完成,从原宿舍的提前打包、排队候车到新宿舍的有序搬运、清洁打扫,同学们通力合作、不分彼此的团结在一起,推进了整个搬迁工作的进程,提高了效率。在女生宿舍搬迁过程中,男生们个个摩拳擦掌,主动为女生搬运大包小包行李,汗水与雨水交融,谈笑与默契消磨了疼痛与疲惫。

无论是西康路校区还是江宁校区的新宿舍楼,学校都尽可能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好的学习环境与便捷条件,提高了同学们的生活质量,为学校培养人才、彰显双一流实力提供有效保障。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