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莘莘学子
港航院举行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8-07-08     访问次数: 756

暑期社会实践服务活动,是引导大学生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服务社会,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的重要方式。为提高同学们暑期社会实践的质量,解决同学们有关实践的疑惑同时给同学们出行鼓劲,7月5日上午10点,港航院2018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在致用417教室正式举行。

仪式伊始,学院团委书记王玲老师强调了暑期社会实践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她提到,学院积极号召港航学子走出校园、走向社会,深入开展实践活动,鼓励同学们在实践中将服务社会与专业特长相结合,在实践中坚持脚踏实地、勇于突破自我,用青春臂膀担起港航人、河海人的责任。同学们要在时间过程中,充分利用资源,深入开展实践,同时做好过程记录,及时总结,提炼成果。此外,她特别叮嘱,同学们一定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严格遵守团队纪律,注意规避安全隐患,以确保实践活动安全顺利开展。

之后,王玲老师为各支实践队队长授旗,2017级港航3班罗梦岩同学带领全体同学宣誓,表达做好暑期社会实践的决心和信心。宣誓之后,团委实践部负责人刘宸斯同学对实践过程中的备忘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解答了同学们的诸多困惑。

本次出征仪式的成功举行,不仅使同学们再一次认识到社会实践的重要性,也提高了同学们对暑期社会实践的热情和信心。相信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暑期实践中有所收获,同时将港航学子、河海水之子的力量带到社会中去,为社会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