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速递
港航院工程教育认证系列报告会(1)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8-06-15     访问次数: 776

围绕工程教育认证主题,学院将邀请国内资深认证专家们开展系列报告会,让教师们深入认识工程教育认证的最新标准及相关要求,促进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专业的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

2018年6月13日,中国电工学会王志华副秘书长和清华大学金峰教授应邀为教师们开讲第一场。王志华副秘书长以“认识本质,由易到难——浅议工程教育改革”为主题,阐述了工程教育认证的本质、现行教学体系与认证标准的冲突以及现阶段做好工程教育认证的关键,举例讲述了自评报告反映的普遍问题。金峰教授以水利工程教育为切入点,剖析了工程教育认证的理念,强调“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三大理念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并讲解如何构建合理的课程体系支撑毕业目标和毕业要求。

张继生副院长主持报告会并指出,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专业的工程教育认证是全院重点工作之一,广大教师必须以时不我待的精神,通力协作、携手同行,全面有序推进学院的工程教育认证。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