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术交流
我院师生应邀参加华东师范大学盐沼主题研讨会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8-06-12     访问次数: 729

2018年6月2日至3日,华东师范大学国家河口海岸重点实验室举办“Salt Marsh Workshop”主题研讨会,会议邀请了英国南安普顿大学、南京大学、河海大学、华东师范大学、海洋二所、上海海洋大学的业内学者30余人。我院周晶晶老师、王韫玮老师、周曾老师、研究生张茜、徐贝贝、戴玮琦、陈雷、朱弦、Daniel Serrano等参会,周曾副教授作了题为“Tidal flat morphodynamics: Sediment sorting, marsh distribution and carbon accumulation”的报告。

会上,与会学者就变化环境下盐沼潮滩的稳定性、盐沼-潮滩动力环境监测技术以及盐沼植物人工栽培管理等主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与交流。会后,一行人参观了洋山港区。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