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莘莘学子
港航院2016级全体本科生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8-06-04     访问次数: 704

2018年6月2日,2016级全体本科生党员在江宁校区致用楼213会议室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会议由2016级本科生辅导员张同鑫主持。

每位同学在了解全文的基础上,互相交流了自己的体会。有些同学从整体着手,从如何办好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谈到当代青年应当具有的品质;有些同学结合讲话的具体内容与身边观察到的现象提出自己的看法。最后,张同鑫老师进行了总结并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体会,他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四点希望进一步缩小、落实,希望同学们能够做到爱水爱校、明确目标、扎实掌握所学知识,并将书本上的知识灵活运用到实践中。

本次学习使得2016级全体预备党员们进行了深刻的思考,加强了预备党员们的党性修养,同时也更加明白了当代青年的历史使命与责任担当。

  发布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