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工作
2016级港航4班举办“追寻马克思精神”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8-06-04     访问次数: 768

近日, 2016级港航4班团支部在南京市雨花台开展了以“追寻马克思精神”为主题的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港航4班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活动。

同学们依次浏览了雨花台纪念碑刻廊上的马克思、列宁、毛泽东的三篇文章,并瞻仰了马克思的头像雕刻;随后在国际歌大照壁前,齐声唱出了这首以马克思主义的立场和观点,概括了无产阶级的历史任务、斗争方向和奋斗目标的“诗歌形式的共产党宣言”;最后张薇同学进一步讲述了南京地区马克思主义的传播历史与历程,使马克思主义精神在学生中得到进一步浸润。

此次团日活动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学习马克思,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的号召,感悟共产主义信仰,在更加深入了解了马克思和马克思主义的基础上,激励同学树立远大理想,熔铸坚定信仰努力奋斗,用青春实践创新开拓,以一个个青春梦同筑中国梦。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