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速递
学院开展2017年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答辩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8-06-04     访问次数: 672

2018年5月30日下午,2017年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结题答辩在严恺馆702顺利开展。担任本次答辩的评委有张继生副院长、严士常老师、徐鹏飞老师、欧阳峰老师和朱瑞虎老师。

下午一点,本次答辩准时开始。参加本次答辩的共有来自三个年级的十八支创新创业训练团队,经过一年的项目开展,每支团队都取得了较为理想的成果。在此次答辩中,各团队经过精心准备,从研究背景、研究内容、实施方案、获得成果以及经费明细等几个方面,结合创训过程中的实验图片、实验数据整理等,汇报了项目执行情况,不少团队借助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已经发表了专利和论文,参加了相关的比赛并且获奖。

各团队展示后,评委老师进行了严谨切实的点评,或是进一步了解研究项目实施的细节,或是就获得成果的具体内容提出了疑问,或是针对结题报告和研究报告的格式和内容提出修改意见。充分交流后,各团队均进一步明确了自己本次项目中取得的成绩和不足之处,对科研创新有了更深的体会。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的开展给了本科生一个接触专业老师和科研前沿的绝佳机会,通过一年的项目开展,同学们不仅锻炼了自身能力,提高了团队意识和团队责任感,更加深了对专业的了解,并将所学的专业知识灵活运用至课题研究之中,有利于提高同学们对科研的热情。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