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工作
5.12金陵图书馆纪念汶川地震十周年志愿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8-05-12     访问次数: 422

2018年5月12日是汶川地震十周年纪念日,由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江苏省交通运输厅、江苏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江苏省公安消防总队、江苏省地震局主办,江苏新闻广播、爱德基金会、金陵图书馆、南京市慈润未成年人保护与服务中心承办的“时间的奇迹——纪念汶川地震十周年诗歌朗诵会”在金陵图书馆举办,河海大学港航院的同学为本次活动提供志愿服务。

上午八点,志愿者们乘车准时到达金陵图书馆,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安排下,大家很快投入到了自己的工作之中。有的同学负责张贴海报,有的同学负责摆放易拉宝,有的同学负责在门口进行引导……大家有条不紊地进行着自己的工作,为活动的顺利进行做着准备。

九点整,活动正式开始。部分完成自己的工作的志愿者在现场认真聆听关于汶川地震的故事,现场氛围庄重,大家被地震中的温暖感动,也被汶川人民的坚强感动。与此同时,另一部分志愿者则继续进行着工作,帮助爱德面包坊义卖曲奇饼干,大家纷纷慷慨解囊,饼干很快售空。在小学生们的宣誓声中,活动圆满结束。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留下整理现场物品,进行活动的收尾工作。

十年前汶川地震的故事,时间会冲淡伤痛,但爱与思念始终如一,绵竹情谊,我们一直都在支持汶川!志愿无远近,奉献无大小,港航院青协在今后会将更多的志愿机会,更有意义的志愿活动带给同学们。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