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工作
2014级港航2班举办“忆往昔岁月,展未来时光”毕业主题班会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8-05-30     访问次数: 569

2018年5月22日下午4时,2014级港航2班的同学在严恺馆702会议室内,在班长嵇静的主持下展开了毕业主题班会。

首先,嵇静同学组织大家分享四年前入学时写给自己的信。当大家拿到信时,很多人都表示已经忘记了这一活动,但也有同学仍然记得辅导员的良苦用心。看到四年前自己对未来的期望,有的同学很满意自己的现状,认为自己一直坚定当初的梦想,一步步的朝着自己的目标努力奋进着;也有同学在求学的过程中,认清现实,根据自身情况逐步改变当初的计划而选择一条更合适自己的道路。大家纷纷在信纸的后面写下了自己的感受,而金灿伟、徐思勇、杨佳辉等同学跟大家分享了大学四年的心境变化。班会中,同学们感概时间飞逝,入学的日子犹在眼前。

本次毕业主题班会,让大家回顾四年来自己的变化,对自己的大学本科生活画上完美的句号。在临毕业前进一步培养大家的河海情怀,那是一种“我是河海人”的自豪感,也是一种“河海是我家”的归属感。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