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我院举行河海大学兼职教授聘任仪式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8-05-30     访问次数: 2351

5月28日下午,我院在严恺馆502会议室举行河海大学兼职教授聘任仪式,聘任长江南京以下深水航道建设工程指挥部前期处处长黄召彪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为我校港口、海岸及近海工程学科兼职教授。河海大学副校长郑金海教授、我院院长龚政教授、副院长诸裕良教授、张继生教授以及部分教师、学生参加了聘任仪式。院长龚政教授主持聘任仪式。

龚政院长代表学院对黄召彪处长加盟港航院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黄召彪处长的基本情况。

郑金海副校长代表河海大学对黄召彪受聘河海大学兼职教授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此次黄召彪教授的受聘,必将促进港口、海岸及近海工程学科的发展和学术交流,进一步提升学科水平。希望黄召彪教授受聘后,积极参与学科建设,培养、指导年轻教师、学生进行教学科研、论文撰写等工作,通过授课、学术讲座,搭建河海大学在长江航道治理方面的科技合作交流平台。

黄召彪教授对河海大学聘请其为兼职教授表示感谢,表示受聘后将进一步加强双方学术交流与合作,为河海大学相关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郑金海副校长为黄召彪教授颁发了河海大学兼职教授证书,学生代表为黄召彪教授佩戴了河海大学校徽。

受聘仪式后,黄召彪教授作了题为“长江航道整治成果与展望”学术报告。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