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工作
记诚信 忆河海
——记14级港航3班5.24班会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8-05-26     访问次数: 549

走进2018年的初夏,同学们即将走出学校的大门,奔向各自的岗位。在这个充满希望的季节,港航3班全体同学参加了主题为“诚信”的班会。

首先,班长在讲台上宣读了诚信相关的社会主义价值观,然后结合自己的亲身实践,给我们讲了学术诚信的重要性,特别是对于我们这些大部分要攻读硕士研究生的人,学术诚信显得尤为重要,这是我们攀登学术的前提。同学们听了纷纷表示赞同,时不时的响起雷鸣般的掌声。接着,团支书又带领大家看了感动中国故事—诚信篇,大家看了之后无不肃然起敬,由衷的佩服着视频上那些人的高风亮节,并暗暗许诺自己也要学习他们,在以后的工作或学习中绝不能弄虚作假。最后,全体同学都站起来对着国徽宣誓,宣誓自己一定要做一个诚信的人,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古有商鞅的立木取信,后有季布的一诺千金。相信大家开完这次班会后,一定会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做一个非常诚信的水之子。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