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速递
港航院召开科技成果转化座谈会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8-05-22     访问次数: 582

2018年5月10日,学院邀请了科技处陈刚副处长、宋家斌科长、高鹏等一行来学院召开科技成果转化座谈会,会议由龚政院长主持。

龚院长对科技处一行来学院指导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会能更好地促进学院的科技成果转化。陈刚副处长介绍了目前科技成果转化的国家、省、校政策背景,指出科技成果转化对于我校科研工作的重要性。宋家斌科长为大家做了“河海大学科技成果转化办法解读”的报告。

会上,学院参会人员与科技处一行围绕科技成果转化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