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工作
河海大学中交三航局校园俱乐部启动仪式暨中交三航局无锡太湖隧道项目实习招募活动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8-05-11     访问次数: 1384

5月9日晚上6:30在河海大学闻天馆113举办了河海大学中交三航局校园俱乐部启动仪式暨中交三航局无锡太湖隧道项目实习招募活动,出席活动的领导有中交三航局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沈晓倩、招聘经理费佳颖、三航局三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无锡太湖隧道项目部书记孟开醒,以及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胡忠华、副书记姜海霞、河海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王方,港航院2015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首先,港航院党委胡忠华书记代表学校致辞,对河海大学与中交三航局此次合作寄予了高度重视和希望,接着中交三航局人力资源部沈总经理介绍了河海大学与中交三航局悠久的合作历史,并希望校园俱乐部能够成为中交三航局在河海的一张亮丽的名片,成为河海学子交流学习的平台。

然后,招聘经理费佳颖女士从三航局是什么样的企业,需要什么样子的人才、员工职业发展和薪资待遇三方面综合介绍,让同学们对中交三航局有了一个全方面的了解。最后无锡太湖隧道项目部孟书记,播放了中交三航局三公司宣传短片,结合图片详细向同学们介绍了项目部的基本情况以及实习期间学生的成长和安排。介绍结束后,三航局的领导还对同学们的自由提问进行了认真解答。

此次宣讲会,让同学们感受到中交三航局优秀的企业文化,也对接下来的暑期实习活动有了一个清晰了解,为接下来的暑期实习的求职做更好准备。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