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莘莘学子
“衣旧在,爱常在”毕业季爱心募捐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8-05-11     访问次数: 685

2018年4月27日,由共青团河海大学委员会主办,河海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及港航院研究生会承办的“衣旧在,爱常在”毕业季爱心募捐活动落下帷幕,本次活动秉承着奉献爱心、帮助山区人民以及环保回收的理念,吸引了广大师生以及周围居民的参与。

爱心募捐活动于4月26、27两日10:00至14:00在河海大学清凉山校区举办,为了广大师生捐赠方便,旧衣物捐赠点设于研二舍、五舍和二舍,每个捐赠点有两名志愿者对旧衣物进行回收整理,并对捐赠者赠以河海大学明信片表示感谢。

本次旧衣回收捐赠活动实名登记捐赠者达119名,经省环保协会统计,4月26日获赠旧衣物达220公斤,4月27日获赠旧衣物达240公斤,总计460公斤。获赠旧衣物由省环保协会进行卫生处理并捐往有旧衣需求的山区。

捐赠旧衣物的活动不仅体现了绿色的生活理念,更是广大师生奉献爱心、传递爱心的渠道,本次旧衣捐献活动的圆满完成,是各位志愿者和各位捐赠人共同的爱的凝结,充分展现了河海人回报社会、帮助弱势群体的奉献精神。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