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工作
港航院2015级就业指导讲座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8-05-09     访问次数: 479

       当前越来越多的用人单位来我校招聘,就业与升学成为关系学生未来的首要话题。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港航专业的就业形势、就业政策,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5月8日下午,有幸邀请到港航院研究生辅导员林凡老师给港航院2015级本科生做就业指导讲座,15级辅导员袁梦以及15级港航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林凡老师就港航专业学生的就业去向、就业准备以及面试要求这三个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介绍。讲座过程中,林凡老师根据此前和用人单位合作过程中的经验和教训,结合实际中已就业学生的例子,生动形象地讲解了港航专业未来的工作前景和个人的职业规划,并分别针对在座的男同学和女同学给出建议。林老师强调学生应该主动和老师以及学长学姐交流沟通,让就业信息来源多元化,更好地把握就业形势。

       通过此次指导讲座,学生们进一步提升了就业认识,有了全新的就业观念。相信在接下来的暑期实习的选择以及未来的求职过程中能够更好的做出自己的判断,合理规划,做出充分准备。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