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术交流
我院硕博生参加2018年“治者论水学术论坛”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8-05-02     访问次数: 945

       2018年4月21日-22日,清华大学第514期“治者论水”博士生学术论坛于北京举行,我院港航15级博士方树桥和17级硕士刘亚伊参加了本次论坛。会上,方树桥博士做了题为“波流环境下射流动量积分数值模拟研究”的报告,刘亚伊做了题为“一种波浪作用下水质点示踪的简易方法”的报告。

       本次论坛由清华大学水利系主办,河海大学水电院、水文院和港航院、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天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武汉大学水电院、四川大学水电院、中国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浙江大学海洋院、华中科技大学水电与数字化工程学院、北京师范大学水科学研究院联合协办。论坛设水力学及河流动力学与项目管理,水工结构与岩土工程、水文水资源三个主题分论坛,内容涉及水利水电工程、水工结构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岩土工程、港口海岸及近海工程、水文水资源、水力学及河流动力学等多个学科方向。论坛以博士生报告为主,并邀请嘉宾做精彩汇报并与同学交流。通过与会交流,使研究生同学们更好的了解本学科的研究热点和发展方向,并增进了我院与其他高校及科研机构的合作交流。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