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速递
我院获得江苏省首届智慧海洋科技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8-05-02     访问次数: 857

       为推动海洋公益性实用技术创新,提升服务沿海开发和支撑海洋综合管理的能力,促进海洋高新技术的广泛应用,推动涉海产业创新发展,由江苏省海洋与渔业局、江苏省财政厅、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江苏省科学技术厅联合指导,江苏省智慧海洋产业联盟、江苏省海洋装备产业技术合作联盟和江苏省海洋生物产业技术合作联盟共同举办的江苏省首届智慧海洋科技创新创业大赛于日前顺利结束,由江苏省内涉海高校、科研院所和高新企业申报的50多个项目参加了该项比赛。经过激烈的初赛和决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9项。

       由我院郑金海教授、徐鹏飞副教授、张弛副教授、蔡辉副研究员、程红霞老师和章家保老师作为核心成员的海洋装备类参赛项目“生态海岸立体化机动监测系统研发及示范性应用”通过决赛会议评审,获得江苏省首届智慧海洋科技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充分说明我院近年来在海洋装备领域取得的创新科研成果得到了来自中船重工集团公司、国家海洋局等国内知名专家学者的高度认可。按照比赛奖励政策,河海大学作为非联盟单位将优先加入江苏智慧海洋产业联盟,获得江苏省相关海洋专项优先立项支持,并优先推荐政府计划项目。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