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工作
港航院成功开展2018年“1442工程”学员选拔工作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8-04-19     访问次数: 585

       近期,港航院成功开展2018年“1442工程”学员选拔工作。选拔分为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共有20名2017级本科生参加选拔。

       4月12日晚6时30分,笔试环节在致用303举行,由学校统一命题,意在考察同学们对于校史校情、时事政治等方面的了解。

       4月18日晚6时30分,面试环节在致用204举行,分为无领导小组讨论与结构化面试两部分,主要考察同学在组织协调、团队协作、与人沟通等方面的能力,由2017级辅导员王玲、2016级辅导员张同鑫和2015级辅导员袁梦担任评委。在无领导小组讨论环节,20名同学按照抽签顺序分为两组依次进行面试,有的同学注重细节,有的同学技巧性较强,总体表现良好。然后,根据同学们在讨论中出现的问题,王玲老师从题意理解、较优解答及面试技巧三方面做出了总结。最后是结构化面试,20名同学在经过3分钟的准备后依次进入面试教室陈述自己的看法。经过长达三小时的面试,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1442工程”学员选拔工作发掘了一批具有良好合作意识、组织协调能力和领导能力的学生,并增加了同学们的面试经验。相信同学们能够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表现得更突出,从而带动全年级同学共同进步。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