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速递
学院召开干部任免大会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8-04-28     访问次数: 1250

       4月28日下午,学院在严恺馆502召开干部任免大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许峰和校长助理、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周建方、学院全体中层干部、系所负责人、教代会负责人、学术委员会负责人、工会负责人及学院办公室成员等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胡忠华主持。

       会上,校长助理、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周建方代表学校党委宣读任免决定,聘任龚政同志为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院长,免去其学院副院长职务。

       龚政院长在任免决定宣读后表态:要继续坚持党的领导,政治上,保持清醒头脑,牢固大局意识、看齐意识,完成学校、学院的中心工作;面对学院发展新形势,要更加勤政,尽快完成角色转换,以“双一流”建设为契机,重创新、求实效,拓宽学科广度、深度,提升港航贡献度及影响力;要讲团结,与班子成员形成合力为学院发展做贡献;要遵守党风廉政制度,坚决执行“一岗双责”、“三重一大”、党政联席会会议制度等,营造良好的政治环境和工作环境,做到民主决策、科学决策。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许峰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学校选拔干部程序严谨,在民主推荐的基础上产生德才兼备、群众公认的好干部。希望新的领导班子全力以赴投入工作,促进学院内涵式发展;希望新的领导班子讲团结,深入基层,聆听群众的声音,营造学院良好发展氛围;希望新的领导班子要严守廉政纪律,做好表率作用,努力为“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学院党委书记胡忠华代表班子作表态:学院新的班子将继续在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讲团结、重廉洁、促公平,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高校思政会议精神,积极推进校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以双一流建设为重点工作,践行校训,发扬港航精神。全面落实党委主体责任,抓好党建工作、加强班子建设,注重改革创新,不辜负学校的重托、不辜负全院师生的信任,把学院各项工作推上新的台阶。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