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速递
我院承办的河海大学实验技术培训班(2018年第1期)顺利开班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8-04-26     访问次数: 408

       由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组织并联合人事处主办,我院承办的河海大学实验技术培训班(2018年第1期)“河流流量测量标准及技术培训”于2018年4月25日上午8时在闻天馆102开班。我院和来自水文学院、水电学院、环境学院及常州校区的实验技术教师及部分研究生共计40多人参加了本期培训。我院院长龚政教授、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和人事处相关领导出席开班仪式并发言,就搞好实验技术系列培训给予赞同,并对老师和同学们的参加表示欢迎。

       本期培训围绕流量测量标准和水文测验新技术展开,来自长江水利委员会水文局下游局的专家、我院实验中心老师分别就规范标准和技术问题做专题讲座,针对相关国家标准和水利行业标准进行了解读,并对测流技术和相关问题进行了分析讲解;劳雷海洋公司技术总监介绍了当前RDI新仪器产品特点和应用。当天下午课堂讲座和讨论完成后,由我院实验中心在我院航道实验室大厅船对师生进行了测流设备展示和实测操作演示及讲解。

       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对我院在本次培训中承担的任务给予肯定并表示:本期培训是我校实验技术培训系列的开端,后续还会按计划组织相关学院开展各自专业领域的技术培训,促进实验技术发展,为我校的学科建设、教学和科研等事业的发展提供更有力的支撑。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