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工作
我院科协举办世界水日宣传活动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8-04-04     访问次数: 588

       为了响应2018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实施国家节水行动,建设节水型社会”的活动主题,我院研究生院科协联合河海大学长跑协会与港航院17届研究生2班,以“节水行动在路上”为主题,策划了环玄武湖长跑宣传活动。本次活动旨在让市民了解我国节水动态,增强节水意识的同时,强健体魄,为建设节水型社会贡献力量。


       2018年3月24号上午8点,港航研究生科协、港航2班和长跑协会的同学全部到达玄武湖公园,在长跑协会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进行了跑步前的热身。随后,环湖公益跑活动正式开始,分为4.9公里小环线和9公里大环线,中间设若干工作站进行补给和拍摄工作,沿途有工作人员进行路线指引,赛跑过程中均有领队持旗帜进行领跑,在跑步过程中,同学们精神抖擞,英姿飒爽,享受晨跑带来的乐趣,也成为玄武湖公园清晨的一道亮丽风景线。工作人员在终点等待同学们的到来,依次统计小环线前11名和大环线前3名并在活动结束后发放腰包及运动臂包等奖品,赠送其他参赛者带有宣传标语的短袖。

运动员剪影


       公益长跑活动结束后,港航院科协的小伙伴们又在玄武湖公园开展了节水知识宣传活动。活动主要通过向市民发放宣传单来向市民宣传有关世界水日活动的相关知识,希望通过我们的解说让市民了解我国节水动态,增强节水意识。

宣传节水知识


       最后,河海港航院研究生科协、河海大学长跑协会与港航院17届研究生2班参加活动的相关同学在玄武门前合影留念,圆满的结束了此次世界水日科普活动。

  

全体长跑运动员和工作人员合影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