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莘莘学子
2017级本科生创新训练项目首期宣讲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8-04-03     访问次数: 474

       4月2日晚,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面向2017级部分学生于江宁校区举办了“学海导航—港航院创新训练项目宣讲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在学院的大力支持和辅导员王玲老师的前期准备下,荣幸地邀请到两位经验丰富的指导老师—徐鹏飞和管大为老师对同学们展开创训相关方面的知识普及。两位老师以由浅入深地方式将自己曾经和正在研发的项目作出介绍与剖析,同时就创训学员所需具备的自身素质与个人修养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宣讲内容趣味与严谨并存,让还未接触创训的大一学生对自己以及创训作出审视与认知。


       两位老师都强调了兴趣与毅力在创训过程中的重要性,指出“以兴趣为第一导师,切忌半途而废。”明确了对待创训的正确态度与品质。宣讲之余,两位老师与同学们展开了深度交流,针对创训的具体过程,项目选择与发展以及平时的学习生活,传授自己的经验与教诲,同学们颇感受益。


       本次交流会为大一学生之后的创训研究提前作出了介绍与兴趣根植,帮助大一学生拓展大学生涯的广度,拓宽视野,以综合能力培养为出发点,让学生尽早在实践锻炼中检验自己的知识储备与个人能力。同时,师生间的亲密交流形成了一种良好的教育形式,通过各种问题的咨询帮助学生培养发散思维的能力,并将各种优良品质与修养植根于大学生活以及工作涯之中。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