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莘莘学子
港航院师生篮球友谊赛
——暨2018届毕业生班级篮球对抗赛揭幕仪式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8-04-02     访问次数: 954

       2018年3月30日下午,我院在校本部篮球场举办了港航院师生篮球友谊赛——暨2018届毕业生班级篮球对抗赛揭幕仪式。副院长张继生教授与港航院职工篮球队赵红军、郝嘉凌、邵宇阳、李欢、潘毅、陈加银、朱瑞虎、张冠卿、季超、彭伟、管大为、赵宏毅、赵作鹏等老师参加了这次的交流比赛;学生队则汇聚了校篮球队队长张同旭在内等一大批2018届港航本科毕业生强将。


       随着裁判哨响,比赛开始。起初,学生体力旺盛,身体素质良好,很快掌握了整场比赛的节奏,而教工队日常对抗性训练较少,相互配合方面出现几次失误,场上比分一度落后近20分。但教工队毕竟丰富经验,随着比赛进行,渐渐地适应场上节奏并加强了防守。在几次突破和配合下,教工队将比分拉到了1分分差。在比赛的最后环节,学生队再次发挥出身体方面的优势,几次配合和精准的投篮,最终将比分锁定在49:46。从总比分中可以看出,比赛双方都展现出较好的水平,发挥了港航人团结向上、奋力拼搏的精神。


       本次比赛是2018届本科生和学院职工篮球队的第三次碰撞,也为接下来毕业班篮球对抗赛进行了揭幕。在即将毕业的季节,学院职工队还将和不同班级进行交流对抗,进一步加深师生情感,为全员、全过程、全方面育人谱写新的篇章。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