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莘莘学子
2017级各班举办“沟通,在心灵深处相遇”心理主题班会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8-03-30     访问次数: 1647

       港航院2017级各班于3月份以班级为单位举办心理周主题班会活动,所有同学在各班心理委员的带领下参与此次活动。


       各班通过不同形式的活动来展现本次活动的主题:港航1班以做心理测试和将烦恼折成纸飞机的方式来响应此次活动;港航2班设“集思广益”、“拳拳相应”、“同蹲共起”和“心有灵犀”四个环节使同学们更好地融入集体,与人交流;港航3班通过梦想征集、乐事分享、观看微视频以及填写调查问卷的形式提高了整个班级的凝聚力;港航4班在“你画我猜” 等轻松搞笑的氛围中排解烦恼,放松身心;港航5班鼓励同学们敞开心扉,分享到大学之后的心路历程,让同学们了解自己并敢于表达自己。


       此次心理主题班会活动不但为同学们创造了诉说烦恼、缓解压力的机会,让平时内向的同学可以更好地表达自我,提高了班级的凝聚力,更营造了整个年级团结和谐、乐于沟通的大环境,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成长。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