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莘莘学子
2015级港航2班举办心理主题班会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8-03-30     访问次数: 381

       2018年3月21日,2015级港航2班在水利馆208举办了一场“沟通,在心灵深处相遇”主题心理班会,这次班会目的明确,一是及时了解大家的心理状况,二是丰富一下大家的课余生活,三是为了大家都有一个更加明确的目标,邀请到了14级考研大军中的佼佼者——王进学长,来为我们做经验交流。


       为了活跃气氛,班会以一个幽默的小品作为开场,在一系列的小游戏以后,大家都逐渐敞开了心扉。在惩罚阶段,每个人要说出自己的一个秘密或者是一个困扰,大家都毫无保留地说了出来,在场的人也竭力去帮助他们解决困扰。到了考研经验交流环节,很多同学都拿出了纸笔,准备记下有用的信息。王进的讲解是从科目出发的,分析了单科各自不同的特点和复习模式,例如英语,他告诉了我们几个可以找到阅读资源的网站,也推荐了比较优质的考研资料,甚至还替我们安排好了时间表。他的讲解细致到位,每个点对我们来说都有莫大的帮助,台下的同学们认真倾听记录着。在分项讲完以后,同学们还是疑问颇多,提问的声音此起彼伏。耐心的王进在一一回答完我们的问题以后,还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以免大家在复习时遇到问题,对于这么认真负责的学长,我们发自内心感谢他。


       班会结束后,同学们都对未来有了更加明确的计划,在活动中大家有所得,有所感,有所悟,回首过去,展望未来,2015级港航2班的同学将会携手共进,一起编织属于我们的未来!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