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我院五十名志愿者助力2018南京溧水山地半程马拉松赛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8-03-23     访问次数: 1003

       3月17日,2018南京溧水山地半程马拉松赛落下帷幕,我院50名青年志愿者投身于本次比赛,用微笑和热情为参赛选手提供了专业服务。


       为确保赛会的顺利举行,同时满足广大同学参与大型赛会志愿服务的需求,提高志愿服务水平,传播志愿服务文化,河海大学为学生提供了此次比赛的志愿服务平台。我院共有两百余名学生报名参加志愿服务,学院通过组织面试选拔出了50名志愿者前往赛事现场。


       我院志愿者们积极响应号召,接受马拉松组委会的领导与管理,并在赛会前认真参加志愿者培训,力图以更专业,更充沛的精神形象站在赛场上。我院志愿者们负责的赛道水站补给和赛道医疗支援是保证参赛者身体素质的一个重要部分。志愿者们全程关注着每一位参赛者的状态,为他们提供及时的饮水补给与身体急救,为他们在后期的赛段中提供动力。志愿者们的出色表现赢得了赛事主办方、运动员的高度认可,充分展现了港航学子的精神面貌,也体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马拉松志愿服务经历让当代大学生将目光与身心投入到社会与实际中去,积极培养自己的社会责任感与历史使命感,同时以一种无私奉献的状态升华自我的人文素养与道德操守。此外,马拉松参赛者们的“不言弃,不放松”的精神也是大学生志愿者们所要学习并运用到生活中去的。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