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速递
中交第三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到我院调研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8-03-20     访问次数: 3425

       2018年3月16日上午,中交第三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沈晓倩、主管费佳颖、江苏分公司副总经理王少灿、第三工程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孟开醒、团委书记王志鹏一行5人到我院调研,双方就校企合作、校园招聘、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与我院进行座谈交流。校学工处吴红处长、团委陈伟刚书记、学院胡忠华书记、张继生副院长参加了座谈。


       胡忠华书记对中交三航局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发展近况以及本科生就业思想的新动态、新情况;吴红处长就学生入职后的职业发展能力培养工作提出想法,对学院与三航局的进一步合作表示支持;陈伟刚书记提出通过校企俱乐部分阶段培养学生、校企联合组织学生科技竞赛、校园文体活动进企业等方式来塑造企业形象、进一步增强人才联合培养;张继生副院长具体介绍了学院目前正在实施的5项校企合作项目,指出在专业英语培训方面提出进一步开展合作的可能。


       人力资源部沈晓倩副总经理介绍了中交三航局近期的人事变动、本次来访的主要目的、公司前期与其他高校合作培训的相关情况以及上海市人才政策等情况。费佳颖就本次来访交流的背景、校企合作的初步设想进行了交流,围绕如何增强企业人才吸引力,费佳颖提出了成立校企俱乐部的可能性以及重点工作内容。


       中交三航局与河海大学有着长期的合作,多年来,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有着深厚的友情。目前,中交三航局为我校优质就业基地。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