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工作
港航院2015级就业经验交流会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7-12-29     访问次数: 549

       2017年12月28日,学院2015级辅导员顾钰恒组织召开了港航院2015级就业经验交流会,此次交流会邀请了2014级辅导员季超,2015级优秀研究生代表黄珊珊、刘泓和2014级本科生黄健钧同学向大家进行经验分享。2015级部分同学参加了本次交流。

 

       首先,季超老师向同学们展示了2016-2017届毕业生就业情况,以及2018届目前拟去向情况数据,之后从港航毕业生的去向、毕业后的职业生涯发展路径以及目前专业薪资情况等方面展开,使同学们初步了解了港航专业的就业现状。

 

       接下来,2015级优秀研究生代表黄珊珊和刘泓向大家分享经验。两位已经进入理想工作单位的研究生以轻松互动的形式,结合自身应聘经验,为同学们介绍了自己所了解的今年港航专业就业情况,分享了自己在面临读研,就业,选择用人单位等重大选择时慎重决断的过程,结合国内大环境下港航专业的发展趋势,提醒同学们利用大学生活学习的时间不断为将来做准备;同时在应聘时从个人能力、简历到面试方面进行充分的准备,勇敢从容地进行应聘。

 

       最后2014级黄健钧同学从专利、论文、竞赛等方面向大家介绍了自己在科研上的经验,同时结合同学们考试的现状鼓励大家学好专业课、认真规划。

 

       本次交流会中辅导员老师和高年级学生代表结合自身学习就业经历,基于现状讲述专业前景和就业选择问题,分享学习经验和人生感悟,为同学们提供就业和发展指导,使得同学们在心中对于毕业之后的去向问题有了更加清晰的答案。 

 

 

    

 

港航院 供稿人:顾钰恒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