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工作
港航院第六届“学海争峰”学术论坛圆满闭幕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7-12-25     访问次数: 295

       11月29日下午,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第六届研究生“学海争峰”学术年会在严恺馆702顺利闭幕。校党委研工部李枫部长、我院党委胡忠华书记、张继生副院长、陈永平教授、郝嘉凌老师、林凡老师、校研究生科协主席朱晓晓出席了此次闭幕式。

 

       本届“学海争峰”共举办2场专题报告会,水动力和结构方向各一场,经过专家评委的现场点评与打分,并结合微信投票结果,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

 

       闭幕式上,李枫部长、胡忠华书记和朱晓晓主席分别致辞,进一步强调了“学海争峰”活动的主旨:鼓励研究生相互促进、全面提升;鼓励导师助力研究生学术交流、教学相长;引导全体研究生树立优良学风、潜心研究。胡书记还鼓励大家勇敢地走上讲台,条理清晰地汇报自己的研究内容,虚心接受研究中存在问题,并开诚布公地发表自己的学术成果。最后,张继生副院长宣布获奖者名单,现场颁奖合影。本次活动圆满落幕!

 

       在观摩中提高,在分享中成长,在互学中奋进。“学海争峰”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学术交流互动平台,加强了学院各研究领域间的相互交融,激发了我院研究生的学术热情,对我院研究生的培养起到了推动作用。

 

    

 

    

 

    

 

港航院 供稿人:林凡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