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工作
我院研究生在校第三届研究生学术道德汇演大赛中荣获第二名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7-12-25     访问次数: 299

       12月18日,河海大学第三届研究生学术道德文艺汇演决赛在江宁校区博学楼报告厅举行,我院由钱金炜、章乐远、徐逸文、谭易成、吴彦、杨淦全、董楚宁、王怿之等八名研究生组成的参赛队伍凭借话剧《我们不一样》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本次汇演我院作品紧扣“坚守学术道德,抵制泡沫学术”的主题,通过两位研究生对待科研学术活动的不同态度,导致的不同人生经历,在反映了学术造假的危害同时,巧妙加入大学校园生活的元素,使得故事更加贴近现实。我院研究生演员们在学习、考试的间隙中紧锣密鼓地进行了多次练习以增加配合度和熟练性,大家的不懈努力换来了最终令人满意的舞台效果。实际演出时,大家尽心尽力地完成了每一句台词和每一个动作,多次博得台下评委和观众的掌声,男主角章乐远的演技更是在点评阶段获得了评委老师的高度肯定。最终我院同学以92.13的高分从参加决赛的九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喜获第二名。

 

       这次比赛在丰富校园生活的同时,使大家意识到了学术严谨、科研求实的重要性。比赛取得的好成绩令人欣喜,但更重要的是,这次经历将敦促我们在未来的研究生生涯中,将“实事求是,勇于探索”的校训落实到行动上,在科研活动上严谨求实,勇攀高峰。

港航院 供稿人:林凡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