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工作
港航院关工委为2018届考研学子送温暖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7-12-19     访问次数: 308

       2017年12月14日下午,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舒红缨副主任、何春林副主任,委员林凡老师、季超老师为参加2018年考研的2014级本科生送去小礼包,为考研学子送上温暖的鼓励和祝福。

 

       本次为考研学子准备的小礼包包括考试必备文具,用以提神的咖啡,牛奶以及一些补充能量的小食品,准备细致、周到。50个小礼包被整齐地摆放在会议桌上,由老师们一个个们发给同学。舒红缨副主任在现场对同学们说道:“看到这么多同学考研,我由衷地感到开心,祝你们都能取得好成绩,实现自己愿望和理想。”收到来自老师的关怀和鼓励,同学们十分惊喜和感动,并表示会调整心态,坚持奋斗,在即将到来的考试中沉着应对,以自信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取得理想的成绩。

 

       学院全体教职工历来关心重视学生考研的引导和服务工作,通过开辟考研自习室、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考研送温暖等活动,全方位、多措施为考研学生提供良好环境和便利条件,保障同学们能以充沛的经历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复习中。

 

  

 

  

港航院 供稿人:季超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