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工作
2016级港航3班举办“不忘初心,扬帆起航”团日活动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7-12-19     访问次数: 323

       2017年12月13日,港航院2016级港航3班成功举办了“不忘初心,扬帆起航”活动。恰逢国家公祭日,港航3班同学一同前往了伟大的民主革命先行者孙中山先生的陵寝——中山陵。港航3班班导师徐振山老师和同学们一起缅怀革命先烈,牢记使命和初心。

 

       在攀登陵寝的途中,赵康同学为大家详细讲解了陵寝的布局寓意和建设沿革。到达陵寝后,同学们依次在纪念堂进行了拜谒,并聆听纪念堂的工作人员讲述了孙中山先生的革命历程。之后,在纪念堂前,大家齐声朗诵了《和平宣言》,表达了对战争的反思和对世界和平的期望。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学习了解了革命先辈孙中山先生的风雨征程,也在这段旅程中铭记:作为新一代大学生和水之子,应当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为中华之崛起而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港航院 供稿人:张同鑫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