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莘莘学子
学院开展2016年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延期项目结题答辩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7-12-19     访问次数: 232

       2017年12月12日上午,2016年国家级、省级、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延期项目结题验收答辩在校本部严恺馆702举行,出席本次答辩会的评委有学校创新创业训练中心韦伟然老师,学院创新训练中心严士常主任、资深指导教师潘毅副教授。参加本次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项答辩的有3支团队。这3支团队,经过半年的努力,或完善模型、进行数值模拟,或继续实验、处理实验数据,最终都顺利完成了项目目标,参与了结题答辩。

 

       3支团队精心准备,从项目背景、项目内容、实施方案以及成果、经费使用等几个方面,并结合创训过程中的成果数据以及实验图片,汇报了项目完成情况。各团队展示后,评委老师针对研究项目实施的细节和实验方案等问题提出了疑问,对结题报告和研究报告的格式和内容提出修改建议。充分交流后,各团队均进一步明确了自己本次项目中所取得的成绩和不足之处,对科研创新有了更深的体会。 

 

       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的开展帮助同学们接触科研项目,熟悉实验流程,培养了创新思维和能力。经过了创训实践后,同学们普遍深入学习并运用专业知识,锻炼了发散思维和坚忍不拔的毅力、提高了团队意识和责任意识。

 

  

 

  

港航院 供稿人:季超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