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莘莘学子
我院成功举办首届“底蕴河海”文化风采大赛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7-12-14     访问次数: 462

       2017年12月8日晚,由共青团河海大学委员会主办,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的金水节系列活动之首届“底蕴河海”文化风采大赛决赛在严恺馆702圆满结束。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研究生会王凯主席,校研究生会传媒中心梁蔓琪部长,《河海研究生》期刊邓菲主编,校研究生摄影协会陈丰禹副会长以及各院研究生会主席应邀出席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以“‘讲述’·我眼中的河海”为主题,从11月初开始宣传并征集作品,得到了全校研究生的积极响应,共收到包括文学、摄影、绘画、手工艺等形式的总计36份作品。经过初赛和决赛两次比拼,15份作品脱颖而出获得优异成绩。决赛现场,各位选手通过PPT展示、视频、配乐朗诵等多种方式将作品的设计理念和文化底蕴传递给评委和观众,赢得了赞赏和掌声。最终,土木院郑恩东同学的素描作品《情系河海》一并获得了一等奖和最佳风采奖。

 

    

 

       本次比赛旨在提供一个交流和展示的平台,让同学们表达自己对河海大学校园和精神文化的理解与感悟,抒发对母校的热爱之情。河海大学将永远给予我们作为水之子的骄傲,也将永远是我们文艺创作的灵感来源。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二○一七年十二月

港航院 供稿人:林凡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