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莘莘学子
港航院科协第二十九届校园科技节闭幕式暨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7-12-12     访问次数: 177

       12月10日上午九时,第二十九届校园科技节闭幕式暨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在文体中心羽毛球馆顺利开展,港航院参与了此次展览。成果展上,港航院展示了科技节水工模型大赛、起重机模型大赛的获奖作品以及学院杰出学生创新创业优秀成果。理论创新、制作用心的作品给参观的同学老师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早在闭幕式开始前,港航院科协就开始积极部署,将作品、展板精心布置。创新美观的作品、清晰流利的讲解使得作品展吸引了大批同学老师,甚至还有孩童好奇驻足。上午十时,校党委郭继超书记莅临现场,他驻足港航院展位前,对港航院的科技创新成果给予了肯定评价,并对港航院优秀学生以鼓励和建议。书记的点评给了同学们继续前进的动力。

 

       科技节期间,港航院科协组织的多个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能力,也鼓励同学们勤动脑多动手,做新时代有理想有担当的新青年。闭幕式上,港航院表现得体有序,活动圆满完成。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不断突破、展港航雄风!

 

 

    

港航院 供稿人:顾钰恒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