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中交上海航道局-河海大学“岗前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举行
发布人: 20140612     发布时间: 2017-12-07     访问次数: 1143

       12月2日,中交上海航道局有限公司与我校在闻天馆203举行“岗前培训班”开班仪式。河海大学党委副书记郭继超、中交上海航道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曹湘喜出席仪式并致辞,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胡忠华与中交上海航道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万帮建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培训合作协议。中交上海航道局有限公司相关部门、子公司负责人,河海大学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和培训班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副院长张继生主持会议。

 

 

       郭继超副书记在致辞中指出,河海大学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建设世界一流特色研究型大学。希望双方以举办“岗前培训班”为契机,开展更为深入的合作,共同构建以合作共赢为核心的发展新平台。

 

       曹湘喜副总经理表示,“岗前培训班”将通过校企深度合作、依托企业行业优势和学校师资优势,围绕“工程技术、企业管理、葡萄牙语、中西文化、工匠技能和社会实践”六大模块,联合培养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商务知识、精通所在国语言、熟知所在国文化等的高层次国际化复合型人才,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加强交流,在宽松的课堂氛围中提升能力。

 

       “岗前培训班”是中交上海航道局有限公司与我校本着“优势互补、协同创新”的原则,进一步探索校企联合培养人才的新模式新尝试。

 

    

 

 

港航院 供稿人:季超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