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工作
我院研究生辩论队在金水节辩论赛中荣获冠军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7-11-23     访问次数: 423

       11月22日晚,河海大学第十五届金水节辩论赛总决赛落下帷幕。我院研究生辩论队再创佳绩,先后战胜外语院、计信院、水电院以及公管院,最终摘得桂冠,实现历史性的突破。

 

       冠军争夺赛中,正方公管院支持“严进宽出更有利于中国高等教育发展”,而我院作为反方坚持“宽进严出更有利于中国高等教育发展”的观点。正反双方展开了激烈的较量,双方辩手紧扣辩题,唇枪舌战,逻辑清晰,展现出较高的辩论水平。自由辩论将整个决赛引入高潮,双方你来我往,丝毫不让,全场的气氛也随着他们精彩的辩论逐渐进入高潮,时不时爆发出一阵雷鸣般的掌声,赢得了观众的一片叫好。在双方对决中,虽气氛激烈,辩手们却始终保持谦和清醒的姿态。最终经评委离席判决后,宣布我院获得了第十五届金水节辩论赛冠军。

 

       本次辩论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提高了同学们的思辨能力,同时展现了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我院研究生辩论队不菲的实力。

 

港航院 供稿人:林凡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